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刺客信条】【MK】Kadar,你该拔牙了


【注意:主cp是Malik x Kadar,副cp挺多,占TAG抱歉。
我自己的City AU,意思是大家都居住在一个城市里面。
超短篇,傻白甜向,ooc属于我。】

————————————————


0、

「那个,Malik馆长?」


作为城市里面最大图书馆的馆长,Malik一大早就来到了自己的图书馆中,但很明显他不是第一个到的,他图书馆里面的售书员——Sofia很明显来的更早。
Malik看见她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于是他点点头示意她说下去。

「我想,Kadar是不是该拔牙了?前几天他吃糖果的时候,好像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我怀疑,他可能得蛀牙了,这很严重,要赶快拔掉它。」


1、

「Kadar,听话,跟我走,你的牙需要拔掉。」
「不!哥哥!那听起来很痛!」

Malik决定要找点人告诉Kadar“拔牙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不会疼。”

2、

Malik来到了Altair的家门口,他当然清楚自己的弟弟Kadar的偶像就是Altair,如果是他的话大概会听的吧?

「拔牙?为什么要拔牙?」

Altair听到这个问题眨了眨眼睛,随后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Malik想要说“如果不拔牙的话很多食物都吃不了。”但是身边的Kadar很快就接上了句“Altair说的没错!”

「……你就没有体验过,蛀牙不拔的痛苦吗。」

Altair思索了一会,然后在他的挚友面前,露出了他那口整齐洁白的大白牙。

3、


「嘿,蛀牙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Malik在询问Altair未果之后,在旁边打着某款竞技类游戏的Ezio突然传出了这么一声,他听起来已听说了他们的话题。
当然,在Ezio这么说完之后,Kadar也点头同意Ezio的话。

「哥哥,你听,Ezio也这么说。」
「可是Sofia告诉我,你必须……」

Malik听见了游戏手柄忽然掉落的声音,随后转过头看到Ezio的游戏画面上面出现了血色,是失误了吗。

「我收回刚刚的话。」

Ezio的声音忽然变得严肃,他起身走到Kadar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走,我们现在去找医生,让你的牙痛彻底解决。」
「?!」

游戏对面的西泽尔发现对方的掉线激动的朝着对方的尸体开了几枪,但仍未知道对方为什么掉线。

4、


「你说拔牙吗?哦,抱歉,我还没经历过。」

Desmond和他的朋友们在他的工作之余坐在露天咖啡厅、带着彼此的笔记本敲打着键盘。
这位还在熟悉现代科技的小酒保用着缓慢的速度在谷歌输入了“遇到蛀牙怎么办”,然后输出。


「76%的人同意拔掉。」
「还有24%的人愿意虫子们在自己的口腔里面安家、然后生出新的小虫宝宝,哇哦,听起来比不拔更糟糕。」


Shaun当然也听到了他们的话题,然后随意地调侃了一下。


「还好Desmond提前拔了坏牙。」Rebecca说。
「坏牙?我哪里有坏牙?」Desmond疑惑了。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Shaun的那只柯基。」Rebecca回答完,带上了耳机听着她喜欢的歌。


「Shaun?」
「嘿,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只不过给我的宠物狗起了个好名字,不是吗?我记得你也很喜欢他。」
「我不知道他和我重名。」
「现在你知道了。那你想怎么做?让我给它改个新名字?不,不可能了,他已经能够听到这个名字起反应了。」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意见?哦,这么说来意见可大了。你霸占了我的宝贝电脑多久了?还有好多事情都没来得及算算呢。」


Malik觉得话题不太妙。

5、


「Clay得过蛀牙,当时我也废了很大功夫让他去拔了。」Lucy在吵闹之中忽然这么说了一句。
「我知道!」Desmond大声喊了句。

「Clay在我提起Lucy的那个时候,像是发疯了一样说着“Lucy背叛了我们!她会让你痛苦的!”」
「哦…天哪,是这样的吗,难怪之后他见到我就要跑…」

Malik感觉到自己的弟弟要跑走了,他赶紧用右手拉住他的衣服,随后道了声谢就走了。

6、


「蛀牙?这种东西只要喝点烈酒——然后“咔嚓”一下就拔了嘛!」

Edward这么说了句,接下来就能听到他的船员爆发的哄堂大笑,Malik觉得自己似乎找错人了。

「不过,Haytham比我有经验,他的日记里面有很详细地写着,他怎么带着Connor去拔蛀牙。」
「我会去问问的。」

开什么玩笑。
Malik绝对不会去问Haytham的。

7、


但他去问了Connor。
但Connor说他从来没有拔过蛀牙。

8、


Kadar不想继续走了,他们已经走了一个早上了,但这对他不想拔牙的想法并没有动摇。

「哥哥,我不怕疼的。」
「所以你需要拔牙。」
「我是说,我不怕虫牙的痛…」

Malik拉着他的手前往下一家。

9、


「哈?教育弟弟?」

Kadar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忽然全身打了个颤,现在他们在Frey家的家门口,来打招呼的人是Evie。
她看见Malik先是震惊了一下,她想她在图书馆的工作并没有出什么意外,但很快Malik的问题让她大吃一惊。

「弟弟不听话很正常啊,如果想要让他听话就好好教训他一顿。比如说,我还记得小时候他和我要抢爸爸从印度带来的纪念品,最后我把他好好教育了一顿——让她知道和女孩子抢东西不是绅士的做法。」
「——不!Evie你说什么呢!」

Malik听到有人从楼上跑了下来,身着着浅蓝色的睡衣,甚至还带着像是圣诞老人带着的红色睡帽,脚上连袜子都没来得及穿,看起来是刚醒来就听到Evie这么评价自己,Jacob生气地跑了下来。

「小时候明明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你只要看他的历史书,我看你没有什么想玩的于是就把礼物送给了你!才不是你说的那样!」
「哦…是吗,Jacob?」

Evie回头看了眼Jacob,Malik看不见她的表情,但能够看见Jacob往上退了步。
Evie又面带笑容地面对着Malik,

「抱歉,Malik先生,我现在要处理一下家务事。」

之后两兄弟决定将那声惨叫遗忘。

10、


「如果你不想拔的话,还是不要勉强了。」

Arno坐在他的咖啡厅里面调着新的口味咖啡,最后他在杯子里面做出一个猫咪图样的咖啡拉花送到了Kadar的面前,Kadar双手合十表达了感谢。

「不过,关于牙的话还有其他的童话故事——小时候我掉第一颗牙的时候,Elise告诉我让我许个愿望,牙仙会帮我实现愿望。」
「然后愿望实现了吗?」
「…………啊…」

Arno将自己的视线转向远方,看着对面的花店,能够刚好看见有着一头火红头发的身影。

「我想,很快会的。」

11、


Bayek很明显不是什么能够得到好的答案的家伙,但他的确给予了答案。

「Kadar,拔牙不痛的,现代科技狠厉害,只要躺下几分钟,他们给你打一个麻醉药,很快就结束了。」

他差点还要说出“用酒精消消毒、再用火烤一烤”这样的残酷的话,Malik提前制止了他的话,然后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12、


等到下午的时候,Kadar才稍微同意拔牙、随后便被Malik直接送进了医院里面,没过多久,Kadar出来了。

「或许真的没那么痛。」

Kadar将拳头打开,一颗牙齿在他的掌心。

13、


「哥哥,你说Arno说的牙仙的故事会不会是真的呢。」

睡觉前Kadar跑到了Malik的卧室门口询问,Malik用手揉了揉他的头,然后回答,

「当然啦。」

14、


半夜Malik偷偷地潜入自己的弟弟的房间,然后发现在Kadar的床头柜上面有一张纸,旁边还有他的牙。
Malik打开了那张纸。

『希望哥哥能够在早晨拥抱我、并且能够给我一个亲吻。』

Arno是不是没有告诉他,牙齿要放到自己的枕头底下才是召唤牙仙的正常做法?
但是没关系,
愿望会实现的。

15、


Kadar早晨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哥哥居然没有离开,并且还在厨房忙碌着,为他准备着早饭。
而Malik看见对方醒来了之后,便走到了他的身边,随后在他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在Kadar失神的时候,他拥抱了Kadar,在他的耳边,说了声,

「早上好,亲爱的Kadar。」

Kadar一瞬没有反应过来,随后他也露出了笑容。

「早上好,亲爱的哥哥。」

16、


Malik发现Kadar又想去拔牙了。




Fin.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