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刺客信条】【MK】献给你,My Brother



【注意:cp向为Malik x Kadar,是送给林溪的文章。@林溪萌萌哒w 
梗来源于和他在mp的对戏…然后一瞬间忽然觉得“啊,这样很不错啊”然后就写下来了。
谢谢每一个人点进来看的人。
超短篇,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Malik今天一整天没有看见自己亲爱的弟弟Kadar去了哪里。或者是因为自己并没有去耐心寻找,毕竟对方也是个成年的刺客、不可能找不到回到这里的路。
但今天似乎安静的有些奇怪,这不应该的,就算是平常也可以听到窗外能够传来年轻刺客训练的声音,况且现在是Altair的“教导”时间,理论上来讲Kadar不可能错过。
他是个年轻的刺客、但并不是所有人眼里优秀的刺客,Malik很清楚这一点,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缘故——身为他的亲生哥哥,所有人不可能忽略他们两个的关系,那么也免不了相互的比较。而Malik是作为优秀的那一个脱颖而出,就像他是双子星中的那颗更明亮的星星一样,它会将另一颗星星的光芒掩盖、即使这不是他的本意。
Malik不喜欢这样的看法,他们是兄弟,是相互依靠的存在、谁都不可能切断他们之间血脉的联系,他们互相需要彼此,所以Malik不会让那些说过Kadar坏话的家伙怎么好过。

———当然,不能明面上欺负他们。但是如果告诉那个刚刚24岁的刺客大师有些小刺客需要他的“训练”,接下来自负的某大师便会用着自信的声音回答“交给我吧”便前去教育那些小刺客了。
没有意识到自己当作了一个“报复道具”的Altair总能完成Malik预想到的结果,但他每次都能看见的是,Altair在教育那些人的时候,Kadar也会在一旁看着。
那个时候他的眼睛里面有星星,闪闪发光的,谁能不被自己憧憬的偶像吸引着视线呢?但他也只是在旁边看着他们的训练,他明白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他也不会抱怨着其他人。
他会将他那发着透亮光芒的破碎梦想一口吞入腹中,让它融化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时不时会被锋利的碎片所割伤,那个时候能够让他的痛苦缓解的迹象便是Malik。


「哥哥,」


记忆中的Kadar的声音总是很轻的,但Malik能够清晰的听清他的话,如果连他都没有听清他的话语,那还有谁会愿意呢。
Malik会拥抱他亲爱的弟弟,告诉他“不要紧”,他是他最爱的家人,他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肉,只要有他的话一切都安好。
Kadar在外人的面前不会哭泣,即使是在因为任务失败而导致的责骂声下,他仍然用着他那双清澈的碧色双眼注视着前方,紧紧地攥起自己的拳头,不让自己在导师的面前发出奇怪的声响、发出不像个刺客的声音。
而在私下里面,Malik不止一次听见过他的哭声——Kadar不希望自己的哥哥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但同时也会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在他的面前。


「我会不会很没用啊…」


Malik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忽然说出这样的一句话,他用着自己的 双臂 拥抱着对方,同时凑到他的耳边回答他的问题。


「说什么傻话,Kadar。」


你是我的弟弟,对我而言是世界上最有用的家伙。

作为刺客的他同样不会直白的说出这样的话,就让他卡在喉咙里吧,终会有一天能在他的面前说出来。
只要有他的一天,Malik觉得什么样都无所谓了。
但是今天还是没有看到他,Malik开始有些心不在焉,他无法直白地去询问他人“你看见Kadar了吗”。
但已经到了傍晚时分,他还是没有忍住去问了他不想去问的家伙。


「Altair,你看见我弟弟了吗。」


马西亚夫的白鹰眨了眨他那双蜂蜜色的双眼,然后从口中吐出一句“几个小时之前他去了市里面”这样的答案,当然,Malik没有给他什么感谢的话,直接前去通往外面的路。
或许是走运吧,Malik没有走多远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对方看见他的时候也露出了兴奋的表情,但是手却一直背在了身后。
Malik凑近到他的身边,能够闻到一股麦草堆的气息——看起来躲避市街的圣殿骑士的次数不算太少,他的衣服上还有粘着的麦草,Malik用手拍去粘在他兜帽上的异物,然后用着沉重的口气朝着他说,


「Kadar,你今天去干什么了。」
「我…」
「去外面至少先要和我说一声。」
「……如果是那样的话,就没有惊喜了。」


Kadar这么说着,随后缓缓将手从身后拿回到前面。于是Malik能够看清楚他带来的是什么了。
是在中东地区,很少见的花朵。
即使已经有几朵已经耷拉下来了,但是那不同于马西亚夫冷色基调的鲜红色花朵仍然在他眼里是很美的景色。


「我想给你看看,哥哥。」


Kadar将花朵塞到了Malik的手上,然后扯出了笑容。


「我从他人口中听到过,每一朵花都有独特的含义,所以我去找来了我想要表达对哥哥你的感情的花朵。
他的含义是“我爱你”,我将它献给你,我的哥哥。」


那一刻所有的担心都化作了一种奇妙的感情,Malik很擅于隐藏自己的感情,他没有说其他的话,只是用手揉揉Kadar的头,将花攒在了手上。
现在这是他心中最美的风景。




Fin.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