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雏菊





游里从未知的地方醒过来了,首先看到的便是纯白而又陌生的天花板,有些刺眼的阳光从窗外洒在了他的身上,有点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漫布在自己的周围。
不过倒是还有点其他的味道,游里艰难地朝着自己闻到的淡淡芳香处看向,身体也稍微地有点痛,真碍事啊,这样子的身体。
是一簇花束——开得美艳的白色雏菊就放在了自己的床头,没想到居然还会有人来看自己吗,真是有意思。

「……醒了吗?」
「……啊…嘞?」

是陌生的声音,游里确认了一遍,是绝对陌生的声音,但他还是看向声音传出的方向,随后睁大了双眼。
因为怎么说,他的眼前出现的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容,自己的面容,怎么可能会认错嘛?太有意思了,为什么会有和自己相同面容的大人呢?
啊啊、莫不是……?
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游里脑海中忽然回想起了“家人”这个单词,他何曾不期待着家人将自己从那个地方领出来,但是时间磨灭了他的期待,反正那么久了也不会有人来找他吧?
游里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被抛弃在了孤儿院,如果要问为什么被抛弃了,大概是因为游里在医院里面发现了一个数据,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个是治不好的。
所以大概就被抛弃了吧?虽然从小到大现在都没有病发过,但有一些坏孩子知道这种事情便用一些可怕的事情打算下下游里——小孩子总是能做出天真烂漫的残忍行为,游里明白这种事情,况且他也理解这个。
在多次被他人欺负、嘲笑之后,游里在哪一天去了花店后回来时被那些小孩子说:“游里就喜欢女孩子家家的东西,真恶心——”
而游里却没什么生气,他只是眯起他那好看的紫罗兰色的眸子,拿起了一个花盆,笑眯眯地说了句,

「这个可是有强烈腐蚀性的捕食植物哦?有谁想要试试、我新带回来的宠物的威力呢?」

小孩子同时也是好哄骗的,大概是大家看见了这样子游里有些瘆人,大家说了“谁愿意去尝试啊!你这个怪人!”
所以游里没有朋友愿意和他一起玩,大家都觉得他是很危险的一个人,不要轻易的靠近他,所以他就没有朋友、游里也觉得这样子很不错,因为他是强者,被人畏惧的强者。
所以有人想要除掉身为强者的自己,住进医院的原因也是如此。
原本在路上悠闲地走着的自己,在等待着人行道上的红绿灯的路灯亮起,不知道是哪个和自己同行的小家伙在亮起前一把将他推上了马路。
他还能听见身后传来的笑声,哎呀,还有旁边飞驰的汽车的声音,随后在赤红色染尽思考前他能够听到尖叫声,然后发生了什么呢?
意识归于漆黑。
在他醒来时看见的就是一片白色,还有和他面容相似的人,会不会是他的亲生父亲呢,或者是什么哥哥,嘛嘛、既然在这里的话——

「游里,我的名字是扎克。我已经去过孤儿院了,手续也已经做完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父亲了。」
「哈……?也就是说,你是我新的家人了吗?」
「嗯,没错。」
「别开玩笑了啊…?我没有家人,我不会承认你的是我的父亲哦?不过,既然你已经收养我了我也没有什么好反驳的了。」

游里只是这样子的说了,他的心中对家人的期望也已经没有太大了,所以就算现在被收养了,他已经不会有什么感觉了。
最多就是,多了一个照顾自己的人而已。

过了几天,游里从病痛中恢复过来,当他知道了本次住院需要多少经费时又感叹了一句“扎克真的是有钱人”,这样的费用孤儿院就算是把它卖了也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明明只是一个治疗车祸所受的伤而已,没想到要花这么多的钱。
不过当他跟随着扎克来到他的新家的时候,他的内心又浮现出那句“扎克真的是有钱人”。
巨大的别墅,装饰华美的别墅,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样的养父,太土豪了吧,不过这么有钱的话大概不会抛弃自己。

「扎克,我现在承认你是我的父亲还有机会吗。」
「一直都有。」

花园也很好看,外景也很好看,有些让人兴奋的奇妙现实,游里跟着扎克推开了新家的大门,看到的是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豪华布置。
游里还没有想到,原来好事真的会突然降临,没有想到。

「我去过了孤儿院,已经将你收集的一些东西全部都搬过来了,部分听说你非常喜欢的已经放进了卧室。」
「…我的,卧室?」

游里的好奇心忽然就被激起来了,他小碎步快速地来到了看起来像是卧室的一个房间的门前,拧了把手却发觉打不开,是被锁住了吗?

「…那不是你的卧室,你的卧室在旁边。」
「为什么要锁住门?」
「…因为,嗯……因为里面有人需要休息,希望不要吵着他。」

真是奇怪。
游里来到了真正的他的房间,感受一下他从未享受的贵族生活,真好啊这样的福气居然突然降临在他的身上,而且居然还是真的。
游里忽然感觉到了不真实的感觉,他在床上发着愣,然后看见了墙,恍惚想起来这面墙的背后是那间被锁住的房间。
既然是“邻居”了,打个招呼也不错吧?反正之后一定会被扎克介绍互相认识——

「哟,晚上好啊。我的名字是游里,这个家新的小主人。」

游里期待着对方会用什么话来回答,他现在猜测了一下对方可能是这个家的女主人…或者是爷爷奶奶,如果是和自己相同的同龄人那就再好不好了。
但是没有收到任何的回答,游里下了床将耳朵贴到了墙上也没有听到任何声音给予他回复,但肯定会有什么声音吧?
于是游里他还是等待着对方的回音,一直在等、一直在等……
然后他就靠在床角睡着了。


「结果扎克还是没有向我介绍你,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第二天,游里从墙角醒过来打了个喷嚏,没想到居然在这种地方睡着了,并且在内心排挤了一下这个让他等了一个晚上的邻居,第二天见面绝对要好好地嘲讽他一顿。
不过并没有介绍,什么介绍都没有,扎克甚至提都没有提起他,一切很正常,什么都没有……

「我说,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啊?怎么我找你说话你都不带回应的?」

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回信,游里叹了口气决定这样子憋屈的事情不能自找麻烦,不理就不理,自己也不理对方。


「扎克居然做饭还把食物摆成了龙的形状,蠢死了。」

他还是没有忍住,把这种不能对扎克说的话如果有人能听的话真的是让游里感觉内心有种微妙的感觉。
之前都没有人愿意听他说话呢,这样子的感觉…——

「那家伙居然上电视了,怪不得这么有钱,原来是著名演员啊。」

这个事情对面的人一定很清楚,毕竟对方在这个家里面待得时间更长,绝对是知道的,不过游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分享。
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不管说什么都没有人会听,所以他就干脆不再表露自己内心的想法了,现在多了一个倾听者(虽然还是不会说话)但不是也很好吗?
所以游里就开始喜欢起和那个不给予他回复的邻居说话了。

「呐呐,我说你,不出来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长得不好看、不敢出来啊?
没关系哦,虽然我喜欢美丽的事物,但对你的话,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哦?
所以,至少,出来让我看看你的真容吧?」

这样的话也说过很多遍,但依旧没有回应,游里也想过其实对面根本没有人,这样一下他的行动不是很愚蠢吗?
所以,拜托了,一定要有人在里面。


「游里,要去看马戏团表演吗?」

那一天的餐桌上,扎克拿出了两张票摆在桌子上,随后向游里发出着询问,游里则是点了点头,依旧用着优雅的姿势饮食着今日的早餐。
不过,马戏团表演吗?
游里以前从来没有去观看过这样的活动,他们孤儿院的经费不是用在这里,所以他对这类节目根本没有兴趣,因为他没有钱。
虽然他是个强者,但这个社会就是金钱至上,小孩子的钱又有多少呢?
不过扎克就不一样了,轻松地拿到了马戏团的vip票,在入会场前还有人朝着扎克鞠躬,甚至连主办方都会朝他问好。

「哎呀,这不是扎克先生吗,又带着儿子来看我们的演出吗?」
「当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演出,给我们带来美好的一天。」

之后游里则是坐在了台前的位置,安静地看着过去的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精彩演出,有着小丑的杂技表演,还有钢丝表演,驱使着动物在跳着火圈,还有玩偶的演出——

「那么——现在我们要挑选一个幸运的观众,参加我们接下来的投掷飞镖的演出!
究竟是哪个观众被我挑选呢?」


游里本以为这样子的事情和自己没有关系,随后灯光就洒在了他的身上,看起来自己的vip特权发作了呢。
于是游里就面带笑容了举手了,“我来了哦”这样说,站在了台上头顶着苹果,看着面前被笑脸面具遮眼住表情的小丑。
他的手上拿着银光闪闪的小刀、总计五把,看起来好像是要投向自己头顶着的苹果,但如果失误的话,就会正中自己的脑袋吗?
不会、
不要、
有点微妙的慌张。
游里感觉自己心跳在加速着,而且手心也捏出了一把汗,有点可怕呢,娱乐演出。
游里闭上了眼睛,告诉自己“没关系的,他们是专业的”然后等待着时间的流逝,希望这样的演出快点结束。

「好的——第一枚——」

听到了风划过的声音,以及正中目标的声音,看起来苹果上已经有一把飞刀了呢。
接下来又是第二、第三、第四枚,等到最后的时候,又出了新的状况。

「最后一枚,我们的小丑决定要蒙着眼睛进行演出哦?那么他能不能做到呢?」

完了,糟糕了。
游里只希望快点过去。
这样的话,这样的话———

他的思考被飞刀投出的声音中断了。

「恭喜!我们的小丑不愧是百发百中!」


「喂,我说,我今天快要被演出吓死了,怎么突然那么可怕啊,扎克也真是的,早就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吧。」

游里晚上回家又和他那不会说话的邻居分享今日发生的事情,如果不是对方是有真正有职业精神、能够准确无误地瞄准头上的苹果,游里觉得现在自己可能不能回到这个家中。
不过是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看什么演出,还是这么刺激的马戏团演出,游里觉得真的是、
如果能再看见邻居的真颜就好了。


后来游里有一次忽然发现,扎克似乎会在某些时间段用钥匙打开了那扇门,然后进去干了些什么事情——十分钟后,又出来了。
那么,里面的人到底是发生什么了吗,扎克进去是不是给他送点什么食物、什么必要的东西?
那么有没有可能,自己偷偷地溜进去也能够照顾一下他未曾见面的邻居?游里这么想着也的确做了,来到了房间的门口,打量了一下门把手,看起来粗心的扎克并没有把门锁住,所以有了可乘之机。
游里现在觉得自己的心在因为激动而跳得不停,他接下来能够看见他一直以来期待的事情——能够见到每天都在倾听自己发言的邻居,对方会不会给自己一个惊喜?
拧开门把手、然后悄悄地探出自己的头,游里看着房间内的景色、睁大了他的双眼,小声地发出了反响。

「哎。」

怎么回事啊。
里面什么人都没有,但感觉很有生活气息。能够一进门就看到的书桌上还摆着孩子喜欢的小玩具、拨开一半的糖果纸,墙上贴着某个明星的海报、被星星和笑脸装饰的天花板,像是刚刚睡醒、没有整理的床铺,一切都看起来刚还有个人在这里、
但是这里并没有一个人,就好像在他进门前那人接到了来自天使的魔力电话,追随他的身影离去了。

「——游里?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这里是住着人吧,他去了哪里?」

扎克回来后、听到这个问题眨了眨他那双暖阳色的双眼,随后将视线转移到了其他地方,似乎想要逃避这个问题,但面对着游里的一步步逼近,他不知现在需要做什么。
他微微地张开了口,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一切话语都堵在他的喉咙处,尤其是在这个房间、这个看起来那个孩子刚睡醒的房间。

「……你想去见他吗?」

扎克迟疑了很久问出这句话,游里在听到问题之后倾侧了下头,好像在回答着“为什么不呢?”


清晨的温度稍微有些偏冷,游里穿着不怎么厚实的衣服在扎克的身后跟着,吐出的气息也变成了干冷的白雾模糊着游里的视线。
当他看向身边的小路时,忽然发现让他眼前一亮的事物——和他第一次见到扎克时一样的花朵,洁白如玉的雏菊一大片的开在这里。

「他会喜欢吗?」

游里下意识地问道。

「他会的。」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