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ACU】争吵过后




【注意:那什么的我自己的City AU,cp向Arno x Elise,是糖真的不是刀。
另外这个City不是什么作品…而是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座城市(City)中的意思,设定也发过了第一期ry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那一天很普通。
在早晨的时候似乎发生了什么事,很普通,Arno像往常一样来到他的咖啡厅店面前讲店门打开,同时也确认了下对面的情况——那家由他女朋友Elise开的花店。
一切正常,Arno这样想着长呼一口气,然后进入咖啡厅里,却发现了意外的身影。

「嘿,早上好。」
「…早上好啊,Elise。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在我的店里面?」
「听说你给我准备了礼物,我太好奇了,就进来了。不过到底还是没有找到…」

似乎是有这么说过来着,Arno从记忆里面探索了一遍,这句话是上周说的,难不成这几天Elise都来过吗?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现在Arno也想不清楚他和Elise究竟说了些什么最后才闹成这样。
他们吵起来了,像一般的小情侣那样,不过最后Elise皱了眉头,甩下一句,

「我们分手吧。」
「好啊,不过把我的咖啡厅钥匙还给我。」

然后Arno那把好不容易让Elise接受的钥匙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上,看着赤发女孩离去的身影,当时的Arno也没觉得有多么奇怪。
好吧,就有那么一点。
就一点。


早晨Desmond来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那比他还小上几岁的老板Arno变得有点奇怪,就坐在门口,呆呆地看着对面花店的店面。

「Arno?Arno?」
「…Des,早上好。」

他回复了这么一句,同时也指了指放在自己店铺显眼地方开得烂漫的法兰西玫瑰。

「那些花,扔掉吧。」

Desmond当时有些恍惚,什么情况?Arno最宝贵的那些花——那些他的女朋友亲手为她栽培的花说扔就要扔了吗?不会太可惜吗?

「你在迟疑吗。我说扔,就扔吧。还是说这年头连店员都不听老板的话了?」

果然看起来有些奇怪,但是Desmond可不希望自己的工作就这么丢掉,回复了一句“过会吧,我会办到的”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吧台。
自己的老板现在心情不好,那么干脆做点让他开心的事情吧?
觉得自己很有道理的Desmond选择做他最擅长的事——那就是泡一杯Arno最喜欢的卡布奇诺咖啡,他喜欢稍微甜一点的咖啡,这点Desmond当然知道。

Arno坐在窗台有一会了,然后他就闻到了一股香浓的气息,是咖啡的香味,只见Desmond端着盘子来到了他的面前,上面盛着一杯咖啡,上面还用咖啡拉花画出了一个太阳笑脸,很有Desmond的风格。
Arno看到这杯咖啡也像他希望的那样笑了出来,同时也拿起了那个咖啡杯,小口地喝起了咖啡。
然后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咖啡杯是Elise送的。

他忘记了是第几次Elise来和他一起喝咖啡时发生的事情了,只知道那一天阳光很好,咖啡很香,因为是她亲手做的,甜到腻人的卡布奇诺。

「Arno,你说,我们以后喝咖啡的时候要不要用专门的咖啡杯啊?」
「专门的咖啡杯?」
「就像是情侣杯那样,怎么样?」

她是认真的。
不过露出好看笑容的Elise简直是太美了,Arno怎么舍得拒绝她呢。
于是做出这样提议的第二天,Elise带着咖啡杯来了——贵族小姐总是拥有着特殊途径获取她想要的事物,Arno如期收到了印着花体文字写着的“Elise”的咖啡杯,好看极了。

「顺便一提,我的那个也印着你的名字。」

之后这个杯子就成了他专属的咖啡杯,他一直都在用这个。
Desmond当然也知道这个。
不过现在已经结束了,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么这个杯子的含义也没有多大的用途了。
可他不知道为何就是舍不得放弃这个杯子,大概是里面的咖啡是他喜欢的吧,因为用久了有了感情吧。
一定是这样没错。
是这样。


Desmond发现他的老板发呆的时间越来越久了。
不过客人们也开始渐渐的到来了,他不可能放下手中的工作去干其他事情,于是他投入进自己的工作去了。
今天第一个来的客人一如既往是Shay,他进入店门后朝着Desmond挥了挥手然后对方就点了点头,双方视线交融了一下。

“黑咖啡,对吧?”
“没错。”

Shay是常客,不过Desmond没看见和他一般来说同时到来的Haytham,这么说自己的同事Conner也还没来,该不会是这两个人又吵起来了吧。
不过这样的想法也没持续多久,Desmond将黑咖啡端到了Shay面前,Shay也同样看见了在门口发呆的Arno。

「他怎么了?」
「不知道。」
「大概是失恋了吧,我猜。」
「你怎么能猜到呢?」
「我运气向来很好。」

Shay这样说着,随后便看了看Arno又看了眼咖啡厅对面的花店,花店老板他也是认识的,Arno的恋人。
两个人的恋爱总是有着磕磕绊绊,这是难免的,如果就那么失去也不太值得。
于是他去做了。

「嘿,老板。」
「……哦,是常客你啊。」

Shay从来不肯把自己介绍给Arno。

「…今天,今天天气很不错呢。」

毫无营养的对话,Shay心底也骂了自己一声,应该要想清楚话题才来搭话,现在自己在说什么,英格兰的冷笑话吗。
不过Arno抬头看了眼天空,回复了他。

「…是的,好天气。」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是她,是Elise喜欢的天气。
他还记得小时候的他们在凡尔赛宫时最喜欢这样的天气了,阳光洒在他们身上很舒服,然后他们会玩各种各样的游戏。
Elise会想到很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而Arno则是她的实践者,他们会选择爬苹果树去摘最大的那个大苹果——被守卫发现后还会玩潜匿的游戏。
还会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可惜Arno从来都没有追赶上Elise,他一直是从后面追赶Elise的角色。
他也想尝试做一只会说话的兔子先生,让小Alice(Elise)去追追他呢。

“我怎么又想到Elise了。”

Arno摇了摇头,将方才回忆的场景忘却些许,随后告诉自己已经结束了,已经结束了。
Shay则是看着Arno没了下音,耸肩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品尝着她的黑咖啡。

「Arno,你的头发,没有打理好吗?」

Conner今天晚了些来上班。
因为他早晨和Haytham吵了一架。
不过这些都已经过去了,不能让坏心情打扰自己的工作,可惜他进入咖啡厅就看见了窗台旁一脸茫然的Arno,而且他发现更不可思议的事情。
今天的Arno,没有打理好自己的头发,那条他钟爱的红色发带已经有着掉下的迹象。

「啊…是吗,我应该打理一下。」

Arno听到对方这么说道后便伸手将自己的发带取下,正准备扎起头发的时候想到了什么,把发带重新拿在手上。
这条发带是Elise送给他的。
那天的事情也模糊不清了,同样是很久以前的事情,Elise知道他喜欢扎着低马尾的事情,于是就送给他了一条发带。
这条发带他一直都在用,
因为是Elise给的。
Elise。
又想到她了。
Arno叹了口气,自己的生活中到处都是Elise,到处都是。喜欢的,钟爱的,在意的,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似乎是围绕着她在转。
所以,
不能失去。


Desmond回想起了处理那些花的事情,当他准备去搬的时候听到了正常的Arno的声音。

「Des,不必了,有很多客人都很喜欢那些花,我也是。」

随后他就冲出了店,到了对面。

「Arno怎么了?」Conner问。
「看起来要复合了。」Desmond回答。
「看吧,我的运气果然很好。」Shay喝了口咖啡,插话道。


Arno打开了花店的门,刚好看见了Elise的背影,当Elise打算说出欢迎光临时,口中的话忽然又变化了。

「啊,这不是隔壁咖啡厅的Dorian先生吗,怎么,有何——」
「我发现了个事情。」

Elise听到了,微微睁大眼睛,然后露出了笑容,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不管我怎么躲避,我发现我就是躲不过你。
我的世界到处都是你,不能失去你。
所以,我后悔了。」
「后悔了?」
「嗯…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来吧。」
「能做我女朋友吗,Elise。」
「好啊。」

Arno终于露出了笑容。
然后Elise也笑了出来,说了起来,

「这次又是我赢了呢,不到四个小时你就来道歉了。」
「没办法,我太喜欢你了。」
「那,礼物是什么?」
「我。」
「太狡猾了啊,Arno。
不过,我最喜欢这份礼物了。」





Fin.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