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City AU】关于那些人的设定(1)




存一下自己想写的设定。
占Tag多致歉。
因为大家如果按照原作写下去的话大部分都是刀子,所以想要创造一个现代City AU…或者之后会用自己这个设定写一些粮食吧…


血族组:

①Altair(27):
来自叙利亚的旅行者,有两个弟弟:一个是Ezio,一个是Desmond。
装扮还是那身纯白色的长袍,总是不肯摘下兜帽。
左撇子,爱好是看书。
在叙利亚做的工作是关于暗杀的工作,因此在工作中损失了自己的无名指。
体力十分了得,性格比较冷静和淡然——据说以前有过自负的一面,导致了挚友的生命收到威胁。
是旱鸭子,如果掉进水里有可能会发生危险的事情。
比较关心自己的两个弟弟,对他们爱护有加。
在City中属于一位普通的家里蹲…在家里面看书就好了,在叙利亚进行危险的工作获取的经费已经支持了全家人的生活。
不过很喜欢去图书馆借书看,一去很久才能回来。


②Ezio(26):
来自意大利的游吟诗人,哥哥是Altair,弟弟是Desmond。
扎着小马尾,常用的发带颜色是红色,比起其他两个兄弟更加的活泼。
身手了得,喜欢去屋顶上散心外加跑酷。
喜欢弹鲁特琴,也同样喜欢唱歌。
但是歌声嘛……
标准的意大利人,有着看起来像是花花公子的外貌、有些轻浮的性格,但本质还是一个专情的人。
不过能遇到非常多的桃花运就是了…
同样也是个没有工作的家伙,平常在City里面遇到可爱的小姑娘就会为她们作上一首诗。
有一个中国来的女徒弟。
对大哥Altair有着好感,同样也很宠自己的弟弟Desmond。


③Desmond(23):
美国来的小伙,有两个哥哥——Altair和Ezio。
日常身着白色赤边卫衣,同样和大哥一样喜欢带着兜帽,穿着胸口印着鹰的T恤,牛仔裤,看起来像是个普通人。
是有着工作的奋发青年,在City的一家咖啡厅里面当类似酒保的工作。
虽然看起来是个普通的青年,但实际上身手不比Altair/Ezio差——甚至比他们两个身手更好,但是出于本人意愿并不想展现。
亲友网很广,只要他打一个电话可能会来很多很多的人。
是狗派,有一只和自己同名的宠物狗,Desmond也很喜欢它。
没有恋情,有很多友情。
很喜欢自己的两个哥哥,但同时有些时候对他们两个有“为什么不知道去找找工作?”这样的疑惑。


另外,三个人嘴角都有很小的划痕。


肯威家:


④Edward(27):
来自英格兰的海盗船长——当然这只是他的自称,实则是拥有大笔不知由来的金钱的大土豪,有两个弟弟,Haytham和Conner。
金发男子,武器是双刀双枪,但随身携带四把枪——谁知道他要干什么呢。
有过当海盗的梦想,同样也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船,名为寒鸦号。
虽说已经够富有了,但还是想要更多的钱,但是他并不吝啬,对于自己的财宝他会分享给他的兄弟与挚友。
因为有船,所以是City里面唯一的出海通道。
他也经常丢下自己的家庭突然出海,想要找到名为“观测所”的地方。(不过这个地方似乎只是Edward自己构想的地方)
总之,想要去海上欣赏风景的话,来找他吧。
不过千万千万不要陪他喝酒,
千万不要。


⑤Haytham(23):
Edward同父异母的弟弟,Conner的亲生哥哥。
对家里的事情很了解,父亲的第一位妻子的事情也好,自己的母亲带着弟弟离开了自己也好,他都清楚的。
由于性格问题心理想着的和实际做着的完全不符合。
很崇拜自己的异母哥哥Edward,但是对于自己的弟弟Conner似乎有一些其他感觉。
是剑术高手。
实则也是个弟控…但并不会表现出来,却会在自己的日记里面幻想一些事情——如果自己能陪Conner一起长大…
是个很冷静的人,在教导着其他人剑术的功课。


⑥Conner(19):来自美利坚的青年,Edward和Haytham的弟弟。
不懂得怎么和比自己大很多的哥哥们相处,尤其是Haytham,明明想和他好好相处但总是做不到。
头发稍微有点长,扎成小辫子,是印第安土著居民的发型。
有点固执的小伙子,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不会后悔。
和Desmond同样是咖啡厅的一位保安,有着正经工作。
身高很高,力气很大,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很厉害的人。


其他人:


⑦Arno(19):
来自法兰西的青年,之前生活在一个贵族家庭之中做养子,因此言行举止都很有风度。
是想要自己打拼事业而离开家来到city,携带着大量钱财,在city开了一家咖啡厅Unity,生意兴隆。
脸上有着不太明显的疤痕,喜欢梳着低马尾,喜欢咖啡厅对面的花店老板Elise。
同时能做到店长、制作咖啡、服务员和安保四重工作。身手不凡。
为人和善,遇事果断,值得做朋友的类型。有一块随身携带的怀表,是父亲给予他的遗物,也是他最重要的物品。
不能让他喝酒,会出事的。


⑧Jacob(19):
来自英格兰的青年,是表面上掌控City的黑帮黑鸦帮的老大,虽然年纪还较小但已经很有实力,有一个双胞胎姐姐Evie。
黑西装、高礼帽是他的标志性服饰,还有着断眉。
性格比较外向,喜欢冒险和挑战,从小就受过训练因此身手比很多人都好,领导力也很强。
有点姐控,但和姐姐的关系不太好,经常会出现争吵的情况。
把City当作自己应该保护的地方。
对自家兄弟也很好,也有很多追随他的人,喜欢他的人也不少。
食物破坏者。
不能让他去厨房。


⑨Evie(19):
Jacob的双胞胎姐姐,觉得自己有这样一个给自己找事情做的弟弟绝对是上辈子造的孽。
为人冷静深沉,身手也比弟弟更好,喜欢做的事情是看书,因此在City的图书馆中担任着图书管理员的职务。
当弟弟的黑帮惹出什么事情后Evie总要想着很多事情去为他处理遗留下来的问题。
有一个印度裔的男朋友,对此Jacob跟她的关系微妙的有些变得糟糕。
实际上非常爱自己的弟弟,时常跟其他人开弟弟的玩笑,但和Jacob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演变成两个人相互调侃对方,互相不让着谁。
总之,是个好姐姐。


①⓪Bayek(29):
来自埃及的旅行者,带着自己的妻子与自己的宠物鹰来到了City。
和Altair似乎有些关系。
很神秘的一个人,看起来不是特别好招惹的存在。


①①邵云(19):
来自中国的少女,根据自己导师的提议来到了City找到了新师傅Ezio。
梳着短发,不太爱说话,一般很安静地待在Ezio的家里面,另外也住在这个家里面照顾着两位家里蹲的生活。
是厨房小能手,能做出很多好吃的料理,对他人也很有礼貌。
正在学习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阿拉伯语,因此常去图书馆看书,和图书管理员Evie和图书售卖员Sofia是好闺蜜。
战斗力不算太弱。
如果能够吃到她做的料理那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①②Shay(23):
来自爱尔兰,Haytham的挚友,也和Arno有着点关系。
经常能看见他和Haytham一起出没在咖啡厅交流着什么感情,咖啡厅常客,似乎是为了看看Arno的情况,但Arno本人对Shay并不知晓。
在City也是无业游民,住在肯威家中,但和Edward的关系很差,和Conner的关系不冷不热。
人际关系非常糟糕,对于这一点Shay本人也很困扰。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