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ACU】凡尔赛宫的花开了



【注意:游戏实况补完,写点东西给自己治愈治愈。
Arno x Elise,时间线在游戏发生前,Elise去英格兰的时间。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To.@瑟情 可能是不太好吃的粮食…】

————————————————

『 Dear Elise,
近来可好?在学校的生活过的怎么样?』

Arno在他眼前的信纸上面写下了一段问候的话语,随后又将书写的内容读了一遍后,叹了口气。
随后将信纸再一次的捏成一个纸团,四周巡看一圈找到垃圾桶后,将纸团精准地扔进其中,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弧度。
又一次的失败了…
Arno有些心烦意乱,他现在不知道要该怎么做到这件看似简单又很困难的事情…
现在,他坐在他养父的办公室里面想要给Elise一封信——当然,一开始他向养父提议时也没有想过能来这里写信,或者他能在客厅的桌子上完成这个重要的事情,但他那位敏锐的养父已经洞察了他的心思。

「Arno,你想给Elise写信吗?」
「…我想她在学校的日常或许很有趣,又或者很艰辛。如果能寄去我对她的怀念,这是不错的事情,对吧?」

大家当然都懂Elise和Arno的关系,或者会说是“亲密的好伙伴”,但没有一个人不会发现,Elise和Arno相处的时候她才会看起来更美。
恋爱的少女与少年不是很美的存在吗?
之后Arno获得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以及办公室的钥匙。

「在一个安静的场合里面,才能把思绪整理好。」
「噢,那真的是太感谢了。」
「但不要忘记——写完信之后要把你的工作干好。」

刚好,从窗外传来了马在嘶叫的声音。好吧,知道了知道了,一会就要做一遍照顾马的工作了。
但是现在,他的工作是写给Elise的信。
当他进入了办公室、享受了一番舒适的环境,随后看见将准备好的信纸摆在了桌子上,那里还放着一支羽毛笔。
Arno拿起那支笔在信纸的开头写下他心爱之人的名字——没有写出来,于是他舔了舔笔尖、润湿了它后又开始写了起来。
但很快他又气馁了。
他能写出的文字又有什么呢,对她的关心,对她近期情况的关注?——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朋友一样说着些没有用而且繁琐的话。
拜托,他们不是那么简单的关系,他们可是——

“恋人。”

Arno想到这个单词就感到了一阵心情愉快,是的,他们是如此美妙的关系,所以他想要让Elise感受到和别人不同的感觉。
如果连你的爱人都像是普通人的态度对待你,那样子的话可不太妙。
所以Arno的信停留了很久。
普通的问候不行,那就谈论一下其他的生活吧?

『你常去的那家时装店,推出了新款的靴子,我可以为你而买一双。』

Arno在写下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什么,他也不知道是否出了新款的靴子,但是后面那句才是最重要的。
Elise不喜欢繁重的衣物,她不喜欢这种装饰自己的华丽物品,但是她尤其喜欢鞋子上的奢侈——据说这是她母亲传给她的习惯。
Arno对那个已经逝去的老妇人没什么印象,但她陪同过Elise去鞋店,那个时候她看起来很愉悦,当她穿上她心仪很久的鞋子后、在Arno面前转一圈的时候,当他询问着Arno“怎么样?这双好看吗?”

「你真美,Elise,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

没有技术含量的夸奖,但全部都是肺腑之言。
那个时候他就能得到他喜欢看的Elise的笑容,那也是宝物。

不过这样写的话……万一真的想要该怎么办啊。
他本人也没什么钱……要是新靴子太贵了那么他也买不起!难道他又要把父亲在最后给予他的遗物——那只已经不会走动的怀表抵押吗?

不,不可以。

Arno又把信纸捏成了一团,随意地扔到哪个角落。
那还要写什么?
Arno感觉遇到了很困难的问题。
结果到了最后,他已经要把所有的信纸用光但还没有想到要写什么,重复不断的普通想法,那样一点都不可能打动Elise…

于是他选择了走出办公室,想要去更高点的地方看看,那会让他放松一下心情。
他喜欢站在高处俯视着地面,虽然这让他的养父感到了危险或是其他的想法,但他就是喜欢。
站在这个家的最高“峰”,能够一眼饱览凡尔赛宫的风景,那个时候亚诺忽然不知道怎么了,想到了其他的东西。

是花。

已经是春季了,花也在展露着它的生命力肆意地装点着美丽的凡尔赛宫,学校里或许没有这样美丽的景色……虽然是无关要紧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分享。
Arno拿出最后的信纸,然后想了下,将纸垫在了手上随后取出笔,用着不太端正的字迹写下了他的信。

『Dear Elise:
凡尔赛宫的花开了。
想要和你一起去看美丽的风景。
我想和你一起。
我爱你,Elise。
Yours Arno 』

是很简短吧。
Arno轻哼一声,然后将其折成了一个纸飞机的模样,
接着,起风了。
他能感受到风拂过的气息,所以他站在高处,朝着远方,将他的信与思恋,化作纸飞机飞了出去。

「飞吧。」

短小的话语。

乘风飞去,去往你的身边。
然后将爱意给予你。






Fin.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