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不识爱的悲哀之龙



【注意:扎克中心,意识流黑泥。
超短篇注意。】

————————————————

所谓的爱究竟是什么呢,是必需品吗,是治疗心灵的药品吗,完全搞不懂。
反正现在眼前的一切都被“HATE”占满了,扎克能看见的一切都已经被染上漆黑的颜色,他人的讥笑与无趣要求,无端的指责与厌恶,
啊啊、一切都是讨厌啊的事物,强力的“HATE”将内心都已经染黑了。

「过去的你去哪里了!」
「一点都不娱乐!」

『笑不出来。』

他人的话语成为滋长恶意的养料,过去的掌声与欢呼现在听来都已经刺耳极了。目前的扎克已经不再需要这些了,都是没用的东西,所以全部舍弃了。
还记得有段时间能够收到粉丝的来信,能看见小女孩手上拿着鲜艳的花束送给自己。

「一直都会爱着你的演出!」是这样说的吧?

一直爱着的是自己还只是演出呢,扎克选择将答案定为后者,那么他自己也仅是表演的小丑而已,讨别人的欢心就够了。
直接攻击等于杀害他人,这样的等式观众一定是明白的吧?所以想要看见的表演就是借自己的手杀害他人。
这样的事情,看了会开心吗?

「上吧!」
「干掉他!」
『令人兴奋啊!』

你们说过吧,那么就这样做吧。
明明按照这样做了,就会更加、更加的愉快吧?就会更加的开心吧?
扎克的确是这样做了,坐到最后又收到了什么呢——?

「如果不会感到快乐,那么就一直破坏掉吧!」不识爱的悲哀之龙大笑着破坏着世界。

目的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明明只是按照你们的要求下作出的事情,为什么都反过来骂我呢?扎克的意识在不断地旋转着,思考着可笑的问题。
在过去的时候带着心爱的伙伴一同在舞台上演出仅为了让笑容出现在观众的面容上,现在明明也只是为了变得更加的开心才做着自身不愿做的事情,结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告诉我吧?告诉我吧?扎克一个人在内心中不断地发出只有自己才能听见的疑问,终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回答,不过就算问了,也不会有人回答吧?
那就把,这个世界,毁掉吧?
成为怪物的悲哀之龙头脑混乱地说道。
反正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什么都是虚无一片,这样的世界请毁灭吧?
但是还是感觉少了点什么。一直以来独身一人的扎克在短暂清醒中恍惚意识到了什么,一直以来他缺少了什么,完全搞不懂,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寻求着什么。
从最开始就在追求着的东西,从最开始就舍弃的东西。
必需品是什么?替代品是什么?
失去的是什么?获得的是什么?
想要他人因自身而快乐,想要他人需要自己,为什么需要自己,为什么会做到这种程度?
渴望之物是什么?遗忘之物是什么?
死去的是什么?活着的是什么?
扎克想不清楚,又感觉明白了什么,在他干涸的身躯中,究竟需要的是什么。



『爱』




“如果不能更加爱我的话,那么就一直破坏掉吧!”不识爱的悲哀之龙狂笑着毁灭着世界。

没有人陪伴自己的世界,能爱着扎克的存在只有他自己。没有人肯爱怪物,没有人肯陪伴怪物,他们只能不断咒骂着他,不会分给他半分的爱。
所以这样的世界,连同扎克本身,一同破裂。





所谓的爱究竟是什么呢,是玩物吗,是表演道具吗,完全搞不懂。
榊游矢从一出生就不知爱为何物,他能爱的存在只有自己。




Fin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