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睡前故事





四只小“幼龙”睡不着了,于是来到了“霸王龙”扎克爸爸的怀里吵闹着要听爸爸讲故事。
于是扎克爸爸清了清嗓子,随后用着一种老人的声线在讲述着他脑海中的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条龙——」
「不要,我想听童话故事!」

游吾忽然喊了出来,他想要听的是那种公主与王子通过重重困境最终在一起的故事。
扎克听到这个要求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

「好。从前有一位公主,被龙抓…」
「不要,公主被龙抓太俗套了。」

游斗发出了反驳的声音,关于公主与龙的故事他已经听过了不少了,既然是自己的爸爸讲故事最起码要很不一样、要非常有意思不是吗!
扎克又愣了一下,随后点点头表情变得沉重起来。

「从前有一位公主,对…屠龙很感兴趣,于是她……」
「不要!龙做错了什么!!」

游矢发出了一阵悲鸣,他最喜欢龙了,不想让任何一条龙受苦、就算是只存在于童话中的龙也一样。
扎克听见了游矢的声音也喊了句“没错!龙什么都没有做错!”于是又一次的更改了剧本。

「从前有一位公主,喜欢上了龙,于是她……」
「增加点坏坏的属性,可能会更加的有意思,不是吗,嗯?」

游里笑着眯起了眼睛,向来喜欢破坏气氛的他这一次当然也不会放手,但是对于儿子一向很宽容的扎克当然不会选择让游里失望。
他又一次的更改了剧本,

「从前有一位骄横的大小姐,不喜欢任何人、把所有向她求爱的王子都杀害了,她觉得没有什么存在能够被她爱上,直到有一天,她遇见了一只龙。」

之后,扎克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龙与公主的故事,四小只也不断的插嘴更改了故事的发展,
然后、到了结局———

「公主亲吻了龙,龙变成了英俊的王子,和公主永远的生活在一起。」

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结局,但是不会有人反驳了。
扎克看着睡着了的四只小孩子,露出了笑容,最后,他给了每一个人一个晚安吻。

「晚安,我的孩子们。」



Fin

评论(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