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你的梦想?



【注意:超级蠢的Z4U。
是一个简单的高中AU,
ooc属于我,超短篇注意。】

————————————————

扎克是收拾家务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被包裹住的黑匣子,不知道为什么扎克对这个匣子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为了确定这个是否是需要丢弃的杂物还是打开了。
然后他从记忆中确认了一下,这的确是很熟悉的东西,是记录着自己的四个儿子的过去的录像,这么一说可不可以看看他们可爱的样子呢——
扎克爸爸这么想着于是就直接翻出了播放录像的机器虽然兴高采烈地将其中的一个碟子塞了进去。


“六岁时:你的梦想?”
扎克的声音传出,面前坐着四个可爱的小家伙,他们听到了问题后拿起了身边的画笔在扎克给予的白板上开始涂鸦。
过了一会大家都似乎完成了作品,于是扎克让他们展示一下结果——

游矢:【龙】
游里:【花】
游斗:【老师】
游吾:【老爸!】

游矢写了龙,并在旁边画上了一只小小的异色眼龙,然后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因为,父亲是最喜欢龙的对吧!我想要成为父亲最喜欢的东西,然后让父亲变得超级开心。”
小游矢天真烂漫地说着,虽然不太符合实际,但是这份心意扎克清晰地收到了。
小游里倒是画了一朵花,
“花很美丽,什么都不用干。”
扎克有点不理解小游里的心思究竟是什么,这样子看起来单纯是他的喜好而已。
小游斗的理想是最正常的那一个,当一名老师是很正常的理想,小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不过,小游吾的话,
“我要当老爸!因为老爸特别棒!特别帅!是世界第一的存在!”
扎克爸爸感觉内心都被治愈了,小小的蕉蕉用着稚嫩的话语表达出了对自己的喜爱,于是扎克直接就把他抱紧了。
结束的画面是游矢和游吾被扎克抱着,而另外的两个人只是靠在了扎克的身边。】

「大家,小时候真的好可爱。」

扎克这么感慨了一句,随后将第二张、也是最后一张插入了播放器,随后也传来了声音——


“十一岁时:你的梦想?”
依旧是扎克的问题,已经看起来长大了的四小只已经开始意识到这种问题很重要,于是他们思考了一会才在画板上面涂鸦他们的梦想。
后面,依旧是四个人同时翻开了白板。

游矢:【小丑】
游里:【园丁】
游斗:【学生】
游吾:【游矢!】

扎克看见了游矢的画板上面还画了很多笑脸,当他看向游矢的时候同样是一张笑脸迎接着自己。

“父亲还记得吗?前几周我们一起去看马戏团的表演,看到了小丑的演出感觉到了非常的开心——我也想当小丑!给大家带来笑容!”

扎克看着游矢的笑容、听着游矢的解释忽然说不出话,虽然本意是好的但扎克仍然觉得这样的梦想不太好。
小丑的演出固然会带来欢乐、但是小丑本人是否快乐这还是个问题,虽然扎克身为娱乐决斗者,性质差不多,也不好意思反驳什么。
游矢长大后,会改变想法吧。
面对自己最喜欢的儿子,扎克只能这么希望着。
而游里则是一如既往地按照他的爱好选择着梦想,

“……能照顾花而已。”

就算问其原因也只会获得这样的答案,非常的简单,虽然这样的职业也很容易实现、也很容易找到。
比起上一次的“变成龙”“变成花”已经很正常了。
而游斗不知道为什么已经从老师变成了学生,
“因为老师很辛苦,更何况现在的社会找不到工作…和父亲一样的话会抢生意,自己也想独立自主,不过还是太困难了。现实的险恶不是我们这样的小孩子能想象到的,在学校里面还能被很多存在保护着,况且从学校里面毕业也就等于失业,比起在家里面白吃白喝着父亲的资金,还不如在学校里面永不失业。”
游斗想的太多了。
扎克不知道游斗究竟想到了多少东西才能说出这番道理,不过他听出了一个中心——独立自主、不想依靠父亲。

“爸爸我就这么让游斗讨厌吗…连让我在家里面宠着你也不愿意…”
“不,不是,父亲,我没有那么想。”

最后的游吾也似乎退化了一般,在上一次“成为老爸”之后变成了“成为游矢”。

“因为我喜欢游矢啊!而且成为游矢的话就会有很多小把戏——绝对能让凛开心的!”
“凛是谁?”
“…我、我的青梅竹马啦…”
“爸爸我怎么不知道。”
“…唔咕……、”

最后的画面则是四小只忽然齐心协力地保护着游吾,看起来很可爱,而且有种小孩子独有的感觉…
啊,真可爱。】

扎克看到他自己配的字幕以及分析了一下过去他不知道的事情,然后小声地说了句“可恶的赤马零伊”然后吐气、放空头脑。
小时候的大家可真可爱啊,不知道现在的会是什么样子,要不然晚上就试试吧!


于是晚上,依旧是准备好了滑板和四位少年,扎克也准备好了录像的东西,这样的场景一定要记录下来!

「十六岁:你的梦想?」

四位少年听到这个问题后,随意地拿起了笔,然后在画板上写上东西,不到半分钟都已经完成,在扎克的示意下四个人同时展开…

游矢:【娱乐决斗者】
游里:【 】
游斗:【幻影骑士】
游吾:【King!】

扎克:??????

先不说游斗写的幻影骑士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游里什么都没有写啊!

「哈?我为什么要透露我的梦想这样子的蠢玩意?」

当看见扎克失望的表情,游里耸耸肩然后将手中的一切都放下,走了出去。
儿子大了,不听话了。
而游矢倒是说着“我想跟上父亲的脚步!”扎克心理虽然很感动,但是不知道这位他最喜欢的养子是不是发现了其他的什么事情,这句话是不是什么双关。
而游斗,明明前两次都很正常的游斗,这一次居然最不正常!
什么幻影骑士,这个中二满满的称呼,究竟是谁把他带坏的!

「我是…只守护着一个人的骑士。」

出现了,骑士宣言。
不过游吾的梦想看起来,已经非常符合他本人了。

「我喜欢King!我喜欢King!我喜欢——King!」

听到了大声呼声,扎克感觉到了心累不爱,明明偶像只有老爸我一个就好了……

最后的画面,是觉得游吾太吵的游里回来将游吾嘲讽了一波的场景,是游矢为扎克表演着他新研究出来的小魔术的样子,之后便是发现了录像机还未关闭的游斗、在画面前露出了浅笑,然后关闭了仪器。
总之,这是他们的梦想。
是实话还是假话,在未来会证明吧。
这份记录,可能会在下一个五年被发现,然后又一次地问道,

你的梦想?





Fin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