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未接来电



【注意:扎番中心注意。
番是三年前的番茄,扎是整合世界的扎克。
超短篇,ooc属于我。】

————————————————

游矢已经不知道今日收到的嘲笑与欺压是在父亲失踪前的第多少次了,只是戴着那幅心爱的护目镜、无视掉一切灰暗的因素,让自己仅仅看到被彩色镜片与泪水混合后而染得一片绚丽的彩虹色。
依旧是无话可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不能因为那些家伙而哭泣、这种时候要笑出来才对吧……?
游矢独自一个人返回那个有妈妈在的温暖的家,能够吃到妈妈做的煎饼就好了,让一切痛苦与悲伤都消散,大口的吞下滚烫的煎饼。
但是,还是感觉很难受。
游矢把头埋在了属于他的房间中那个柔软的被子里、接纳他的所有泪水,然后抬头看见他在墙头贴着的那个巨大海报上的父亲的身影,感觉到了内心的苦涩又一次浮现。
游矢没有怎么恨他的父亲,他可是父亲最忠实的粉丝,就算有也只是抱怨,“父亲瞒着家人出门了,再不回来就要报警了哦。”
虽然游矢知道,母亲已经去了警察局多次了,每次都是灰头灰脸地回来了,找不到了。

「如果没有父亲的动作决斗,还有谁能够给大家带来笑容啊……」

游矢在一个人自言自语,后来脑袋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个声音说“你自己试试看啊”随后忽然就跳起来了。
他想起父亲给自己留了一个小箱子,里面装着的都是什么小道具可以完成演出,没准可以事先准备一下!
于是游矢就把那个箱子找出来了。
道具的确很多,但一下子吸引游矢视线的是一部紫红色、被装饰得很好看的手机,应该是道具吧?
但是出于好奇心在作怪,游矢还是拿起了那部手机,然后胡乱敲了一串数字,按下了拨出键。
随后能够听到的是一串嘟噜噜的音效,在最后好像接通了。
游矢说了句,

「嘿…?你好…?」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这个号码。』


扎克刚结束今日的愉快演出,观众们看见他与自己的龙伙伴一同构建的演出都给予了扎克习惯的掌声与最喜欢的笑容,感觉实在不错。
从舞台上下来选择了补充能量的果汁坐在休息室,结果这个时候决斗盘开始响起来了——是未知的号码,看起来不是认识的人。
那大概是粉丝了,花大价钱买到了偶像的手机号码,扎克猜测到。
但是是谁卖出了他的号。
为了不让粉丝失望,扎克还是接通了电话。

「喂…?你好…?」

是可爱的小男孩,他喜欢的类型。

『你是谁?为什么知道这个号码?』

要先维护自己的形象!要稍微的凶一点,之后就要好好相处了,就要好好让这位小粉丝开心开心。

「那个,抱歉,我好像搞错了…」
『啊?』
「对不起!」

随后听到的是忙音。
扎克表示非常的懵,他是不是太凶了把对方吓到了。
正当他打算拨回去让对方安心一下的时候,对方又拨回来了。

「……那个,还是我…稍微有些惊讶所以就挂了…」
『嗯嗯,没关系的,刚刚也是我说的有点过分,吓到你了吗?』
「因为…是随便乱拨的号码没想到真的打出去了!」
『………这种运气可真让人羡慕,如果我有这样的运气大概能给大家带来更加开心的决斗演出了。』
「哎?是娱乐决斗者吗?」
『是的哦,超级,有名。』
「好厉害…我的父亲也是个有名的娱乐决斗者、不过失踪了。」

扎克在脑袋里面算了下自己的同行有多少,有哪个失踪了,但没有结果。

「……对了,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保持点神秘感不是很好吗?如果真的很好奇,就告诉你我最喜欢的王牌的名字吧?』
「我,我最喜欢异色眼龙!」
『!!!!!』
「哎…?怎么了吗?」
『真巧呢,我也是,最喜欢异色眼龙了呢。那就这样好了,我是你的大异色眼哥哥,你是我的小异色眼宝宝,真是太棒了,和我一样喜欢异色眼的小男孩…』
「!!!也好想认识大哥哥你、啊不好,妈妈上来了,要先挂了。」
『嗯,好,那么下次再聊吧,小异色眼。』

通话结束。
扎克看了眼聊了多久才发现时间真快,八分钟多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不过心情很不错。
他将卡组中的一张异色眼龙拿了出来,在灯光在看着,笑了出来。

「真好啊,异色眼龙,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爱着你呢。」

随后,扎克把决斗盘打开、找到刚刚的那串电话号码,编辑了那个备注,改成了“小异色眼宝宝”,心情实在不错。


游矢认识了那个大哥哥之后,忽然感觉自己有了一个倾诉对象。
他不想让妈妈担心,所以他不会告诉妈妈关于自己被欺负的事情,不会告诉他有多么的难过,所以把悲伤憋在心里是很难受的事情,
所以就有了大哥哥这个存在,游矢很喜欢和大哥哥通电话。
会有人因为他而打抱不平,虽然也有其他朋友嘛——但为了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而打抱不平也是感觉他是个很好的人。
在前几次的通话中,不小心的提到了。

「今天感觉天气有点冷…」
『要穿多一点哦,要不然会生病的。就算是小异色眼、也是要很好的身体。』
「…没用的啊,一桶水下来,浑身都会湿透的。」
『…一桶水?』
「嗯…没什么,很正常的。」
『被欺负了吗,遇到这种时候不能坐以待毙。要懂得保护自己,你很重要的,对我而言。』


扎克最近也喜欢上了和他的小异色眼通电话了、
虽然自从决斗中发生的一点意外,让他的决斗变得增加了点戾气,他不太清楚这样的做法是否是正确,但是如果是观众所希望的…
但是他还是想要在他的小异色眼面前还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哥,就像一开始一样,以及从一些微妙的话语里面听见了不太好的消息。
他似乎一直都在被欺负。
扎克按照现在的情况已经想要让霸王眷龙直接攻击了。
明明只是为了一个没有见过的小孩子,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或许在某一天能够和他见面吧,然后给予自己能够做到的最大的帮助。
扎克不太清楚为什么自己要做到这种程度。

「大概是因为……喜欢异色眼龙的孩子都是好人。」

他自顾自的这样的推测,但是他的卡组里面已经没有那只一开始他们都喜欢的异色眼龙了。


游矢已经开始习惯和大哥哥打电话了,每天分享一下自己的新情况,和对方互相的问好,然后很平常的、像是很亲密的家人。
游矢不得不说,没准这个大哥哥代替了父亲的存在,能够让他安心、能够让他欢乐、能够让他倾诉。
所以有那么一天,可以见面的吧,然后把他介绍给自己的母亲,一个一直在帮助他的大哥哥,她绝对会很高兴的欢迎吧?
今天游矢还是习惯性的将号码拨出,他想了想今天想要分享的事情——

「大哥哥!我和你说——今天决斗的时候我居然赢了!」
『………』
「而且异色眼龙也登场了哦——超级棒的!对方也很开心的笑出来了呢」
『………嗯。』
「…大哥哥,怎么了吗?」
『……………以后不要靠近我了,就这样。』


霸王龙扎克把电话挂了。
随后就将那个通讯工具摘下,原本想要砸毁但是手停下了、他果然还是下不去手。
只是他已经不是他的小异色眼心里想的那个形象了,干脆就就此断诀来往,让他的形象保持着良好。
他也思考过这样做是不是太过分,
但随后觉得有点可笑,
他们是没有见过面的陌生人。
为什么要在意到这种程度、
为什么、



原来还有过那样的时候。
游矢在成为『Lancers』后、跨越次元前,重新收拾起自己的房间时发现了很久以前的一个小箱子,打开之后是满满地怀念。
他也看见了过去他很喜欢的那部手机,和异色眼大哥哥联系的手机,然后想起了当年的事情。
他那个时候被挂了电话,他想过拨回去问问对方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他讨厌自己,还能不能让他不要生气、不要离开自己。
但是,拨不出去了,它真的成了道具。
那个托付着小游矢希望的魔法手机,被魔法师取走了他的魔力、变成了简单的玩具。
他那个时候精神状态忽然变差了起来,他记得有一次,他扑向了母亲的方向,哭着喊着,

「妈妈,我是不是生下来就是个不好的存在、所有我爱的人都离我而去了。」

父亲也好、异色眼大哥哥也好、

「说什么呢,我这不是还在吗。」

后来,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他一度习惯和大哥哥打电话,后来又习惯不再想大哥哥的事情。
后来,那个温柔的存在在记忆里消逝了。
现在,游矢看着他手中的玩具,通讯录上仍然存在那个可笑的名字,

「就试一下,没关系的。」

胡乱敲出的号码。
肯定又是无人接听。
但按下拨号键的下一刻,游矢清晰地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响起。
等到挂下,那声音也暂停了。
游矢看向了刚刚响着的决斗盘,
他的玩笑,
化作了未接来电。





Fin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