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两人的咖啡厅



【注意:扎克中心,儿童节快乐,是贺文。
超短篇注意。
ooc属于我。】

————————————————

在某处的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扎克和零伊正在坐在一家咖啡厅里的一张桌子上,两个人安静地坐在一起。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扎克现在仍然黑着脸一言不发,而坐她对面的零伊则翻看着咖啡厅的菜单,虽然表情看起来并没有笑意。

「嗯…扎克你想要点什么呢?」
「………、没想到要和你在一起。」
「浓缩咖啡怎么样?」
「不要无视吾啊!」

现在的状态又是这样,他对着面前这个少女咬牙切齿,努力了那么就都没有达到目的、又一次,又一次地被她阻止了,真是,太讨厌了。
扎克回忆起不久之前还发生过的事情,汇聚了四个分身的力量后获得了复活的机会,然后让世界归一、一个个不知实力差距的蠢货们接二连三的挑战他霸王龙扎克——当然,最后都被他打倒了,
除了一个家伙。
该死的赤马家,该死的赤马零伊。
他又一次地被打败了,本以为还回再度转生到四个次元,结果现在醒来发现进入了一个未知的咖啡厅,而陪他一起的还是他最讨厌的零伊。
总是这样,
不管去哪里都会追上来的家伙,
然后阻止自己的计划,把自己打败。
真是……

「扎克,要不要卡布奇诺?」
「…在这里就这样等着,安心接受这个随便的设定吗。」
「难道还能怎么样吗?」

现在零伊还是没有笑,
她严肃地看着扎克的方向,面前的人看不清表情,依旧是生前最后看见的那张已经被漆黑恶意染黑的脸,连他在看哪个方向都不知道。
她尝试让自己在这里待得开心点,已经不同于之前的单人生活了,她耗尽最后的力量把扎克连同自己关在了一起,这样就算扎克再度转生复活她也会跟着一起、然后再次将她打败。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吾又一次被你打败,已经满足了吧,啊?」

扎克似乎被零伊克制了。
生前也好,转生也好,死后也好。
现在他被关在了这个由她创建的无聊空间,一个只有她和自己存在的咖啡厅,说着无聊的话。
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不知道。」

零伊只是盯着菜单,然后用指尖指着某个饮品,自己点了点头,随后只是拍了拍手便让桌子上出现了咖啡。
这是她的世界,但总给她带不来开心,零伊决定将一切的理由都怪罪于带进来的扎克身上。
她点了两杯,随后给了扎克一杯,扎克倒是愣了一下,什么都没有说但还是将咖啡饮下。

「怎么样?」
「太苦了。」
「不,我是说,现在外面的世界已经化为一体了,没什么感觉吗?」
「哈?」

扎克现在的表情大概是在嘲笑吧?零伊看不清,但是大概能够猜出来,为什么会听见这个问题笑起来呢。
应该会很生气吧,毕竟对方是想要毁灭世界的霸王龙扎克,也是分裂了四个次元的罪魁祸首之一。
另外一个人是自己,
零伊心知肚明。

「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个问题?吾还巴不得那些家伙的世界合为一体呢。」
「………?」
「再者说,各种各样的家伙都活在了一个世界,那样完整的世界又美丽又肮脏,让榊游矢活在那样的世界好了,」

让他给世界带来笑容、
虽然笑不出来。
不过世界又只剩下一个,那个曾经他努力为大家带来欢乐的世界又回来了。
现在那个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人物,已经变成了榊游矢。
扎克不太清楚现在的自己对待那个最像自己分身究竟是怎么想的,本应该是恨他的吧,如果不是他恢复了自我的意识他就不会再一次地死去。
但是,讨厌不起来。
毕竟最像自己。
不过,既然是零伊在这里的话,

「怎么,没想到那四个少女都消失了吗?吾都没有做到让他们消失的程度。」
「你在意这个吗?」
「只是觉得你依旧是一如既往地过分,连让我赢一把都不让。」

扎克从椅子上坐起,然后四周探望了一下,是一家店铺总会有出去的门,于是他很普通的走到了门口。
零伊看见他要出去的样子便陪着他也跑了过去,大声喊了句“不要离开这个世界!”

「谁要逃了?
只不过这种苦涩的饮料我不喜欢,果然还是果汁比较好喝吧。」
「那你要、」

零伊还没有说完话,就被扎克一把抓住了手腕,随后零伊看见了许久不见又经常看见的某个人,现在她被那双澄黄色的双眸盯住了,
但接下来又有什么笑意出现在了他的脸上,他用剩下的一只手握成了手枪的模样,指向了零伊的头。

「Bang。」

短小的音节从他的口中吐出。

「现在终于是我赢了。
那我能点一杯番茄汁了吗?」



Fin.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