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hane

这里是暗羽/Kurohane.

有缘再见!
在搞什么具体看置顶

©Kurohane
Powered by LOFTER

【游戏王ARC-V】今日はいい天気。



高中AU注意*
日记体注意*

…………

5月26日 星期天 天气不错

换了一个新的日记本,父亲说“就算每天只能写一点也要加油写下去”,所以不知不觉一个个挨着接着写就已经写掉了两三个厚厚的本子了。
不过也稍微有些紧张,因为第一个写的人仍然是我,开头的话大家都可以看到我这一篇,是表现的机会同时也很困扰啊…
已经啰嗦地说了好多了!
今天是周末,父亲带着马上升入高中的我去吃了一顿大餐,还在吃烤肉的时候对我说“游矢在高中里面要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话。
什么呀,明明我才是最省心的那一个。
不过后面父亲酒后又说了什么“走了之后家里又空空的了”之类抱怨的话,最后还是我抬他回家……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晚上要早点睡觉才是听话的好孩子。

…………

6.3 星期一 心情还好

又是一个新的一周。
没什么意外发生,和往常一样。
养父今天早晨居然开天荒地给我做了顿早饭,虽然还是把食物摆出了龙的造型。
开学了。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新朋友。
好想有一个学长很厉害的样子。
大概是普通的一天。
就这样。

…………

六月四日 周二 今天车速慢了

爸爸今天早晨开了摩托送我去上课!超级棒的!周围的同学看见我这样飒爽登场非常羡慕!
…大概是羡慕吧。
上课的课程有点听不懂,被说“今天怎么回事?为什么上课睡着了?”这样的话,啊啊不管了——被叫做笨蛋什么的也罢了!
学校居然不让骑摩托、不过我本来也没有驾照也不可以有…这件事情我自己知道的…
那下次就骑着自行车在学校里面乱逛吧!耶——感受风的拂动!

…………

6月5日 周三 花盆里面的花开了

早晨扎克就告诉我一直照顾的那盆花开花了,开出了一种淡紫色的小花,在它那蔓延了整个阳台的藤蔓上开出了花。
一下子阳台就是紫色的浪漫场景,我很喜欢,但扎克看起来不怎么喜欢花,还打了几个喷嚏,有花粉症吗?我知道,我也不知道。
总之早晨都在想着花的事情,开的真好看,路上也遇见了几个碍事的人,说什么“前天的仇一定要报”。
真的,很碍事啊。
几个看起来像是路人的家伙就不能阻碍我的好心情,所以稍微地威胁了一小下回去上课了。
被说“怎么突然聪明了”。
我一直很聪明。
学院生活很无聊,想回去看那些紫色的花。

…………

6月6日。 周四。 天上有好多云

父亲依旧是放心不下我,说什么“一定要带着游矢上学!”
我明明是很听话的、父亲为什么关心我到这样的程度呢…而且也隐隐约约看到了他露出的去过医院的单子。
是生病了吗?
不过进了学校和父亲挥手告别后就发现了奇怪的事情,被人包围了。
我大概是遇见了校园暴力……现在头和背部还有点疼,被打了。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好,
在后面意识模糊的时候听到了有少女救助的声音,
“医务室,快把这位同学送进医务室!”
结果就进了医务室。
后面还看见了少女,很担心自己的样子,但是那个时候自己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吧…
说不出话,就看着少女在身边。
手那个时候稍微有点受伤,她发现了之后用粉色的手绢帮我包扎了,现在手绢还在手边。
很快上课铃把她带走了。
话说回来,还没问她的名字呢。

…………

6.7。 周五。 心情糟糕

真糟糕,居然欺负他了。
看起来要报复回去。
可不要觉得我很过分,
因为真的很疼。

……………

六月八日。 周六。 开不了车

呆在了家里闻着消毒水味,又看见了爸爸那种“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和“我真的很担心”的表情。
明明不用担心的。
因为还有我在,我什么疼都不会喊的,所以等一切过去。
不过周六的话还是有节目可以看的——电视上关于赛车的节目!哇呀今天也看见了杰克的表演!
问着“King是不是超棒!”
收到了“嗯,是呢”的回答。
和以前一样嘛。

…………

6月9日。 周日。 花还在开着

没有出家门,就看着阳台上的花朝着悬挂在头顶的太阳延展着,想要触碰到太阳的一般的向上生长着。
生机盎然的花朵绽放着生命,所以还是很喜欢花朵,关于花的记录记在书签上在卧室里面的书籍里夹着。
………好像不应该在这里说这些无关要紧的事情,不过也不算无关要紧,对于我来言很棒的事情。
这么说来,扎克一如既往地很关心那孩子呢。

……………

6月13日。 星期四。 下了雨

我不喜欢雨天来着…
因为很潮湿,而且会变得心情不太好…虽然不用出去,呆在室内里面的感觉也很好。
而且没准能在教学楼里面遇见上次帮助自己的那个少女呢——手绢还没有还给她,而且和父亲学了一点小把戏、那种能把手绢变成玫瑰花的演出——
会不会太直白了?
不过我只是想要坦白一下真的很在意她的心情,如果这都不让的话有点奇怪不是吗?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遇见呢。
外面的雨下得越来越大。

…………

6.21。 周五。 心情良好

和之前提起的那个高二的同伴隼打成了友谊,虽然这样对他不太好。
这么说来,关于“少女”的心思也感染到了我。
嗯…名字的话,
瑠璃。
隼的妹妹的名字。

……………

六月二十七日。 周三。 车速平缓

大家都怎么回事突然就提起了心仪的少女!怎么这么过分!
还有,偷偷地说我是什么“性取向为赛车”什么的好过分!我也能看见日记不是吗!
好,我也要吐槽爸爸是个性取向为龙的家伙!
不过说少女吗,印象中最棒的那个女孩好像也还记得,也有点模糊,
叫做“凛”。
念起来很舒心的名字,嗯,很喜欢。
不过某个家伙绝对没什么女性朋友的缘分吧——态度也好文笔也好怎么看都有点女性化的气质,这样子感觉会被女孩子讨厌哦?
不过,
上课睡觉又被抓起来了——真·讨·厌。
还说我什么“就不能好好保持学习态度吗”
抱歉啊,我可能是个笨蛋。

…………

6月28日。 周四。 花停止了生长

塞瑞娜。

……………

6月29日。 周五。 阳光灿烂!

问到了问到了!女孩子的名字是柚子!超可爱的对吧!

……………

6.30。 周六。 心情疑惑

难道不应该叫瑠璃吗?
还有,大家怎么写越来越少了?
虽然我一直都写得比较少,但是看着大家写的满满的心情也会好一点。
不过写得再怎么样,
也是被当作材料给别人看。
心知肚明。

……………

六月三十一日(被划掉了)。 周日。 今天有比赛的转播!

早晨起来的时候做了梦哦!可不要大吃一惊,我梦见了凛!
虽然可能记忆比较模糊,但是还是能记得大概的样子,我居然能做这么生动形象的梦!简直太棒了!
还是在学校一样的地方,我正在教学楼里面走着,然后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还手里抱着好多书,一下子撒了。
本来我是打算逃之夭夭,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还就帮了女孩子的忙和她一起收拾,结果怎么了!
她说“我记得你”然后说出了我的名字,大概。
然后我反问她“是凛吗?”大概。
然后她点头了!我非常高兴!原来真的有凛在吗!
然后后面就去了学校花园前面的喷泉出看看风景啦——真的好想带着凛一起骑摩托呢!
但是,不可能的吧。
不管是自己本身的原因,还是爸爸的禁止命令。
不行不行,我不想写下去了,去看King的重播啦!

…………

7月2日。 周一。 花开始凋零了

六月没有三十一号,果然是笨蛋。
还有梦什么的,能记得这么清楚还真是辛苦你了呢。
我和塞瑞娜很简单。
同校同学,偶然路过遇到而已。
至于名字………
…………。
………。
可爱的女孩子应该叫塞瑞娜。

…………

7月3日。 星期二。 天气晴朗——

过分!
可爱的女孩子的名字还有柚子这个选项!柚子真的是很好女孩,虽然不敢去找她…
“能不能一起吃午饭?”
这样的邀请像是约会邀请一样……话说回来,看柚子有点眼熟,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错觉。
父亲最近好像很急躁的样子,应该是因为刚搬家到了高中附近没有适应过来吧。
不管了——下一次,绝对要和柚子约会成功!

…………

7.4。 星期三。 心情不错。

还真的把约会说出来了…
不过我今天也算是约会了吧,现在想到这件事情,摸摸脸颊还有点热。
去找了瑠璃,然后问能不能一起散步。
虽说有点唐突,而且对方也有些意外的样子,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是她还是接受了。
………真好呢,瑠璃。
虽说她说了些搞不懂的事情。
去了之前上面写到的喷泉附近,然后一起散了个步。
后面听见她说,“想要骑自行车”这样子的话,可能是一旁路过的家伙骑着自行车载着女孩子的样子让瑠璃也有些想要尝试吧?
不过这样子,还真是约会的感觉。
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了,
晚安。

……………

七月五号。 星期四。 自行车骑着真舒服

我想起来为什么凛这么熟悉了!!!
这不是过去的我的青梅竹马吗!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居然来到了同一所高中…这难道不是缘分吗!
而且同样都很喜欢风,今天也试着邀请她一起骑自行车,嗯,和她一起很开心——
真的是很开心…!
感觉就像是真的一样,
能找到“青梅竹马”,能够和她一起骑自行车,然后还有被她抱住了,
不行,不行不行,过早恋爱会被爸爸说的!
而且这样子的一见钟情不是不太可能吗?像是拍电视剧一样。
但是好纠结啊。
该怎么办呢。

……………

7月10日。 周三。 买了新花

今天请假了。
和扎克去了买花的地方。
他一直都是对我一种别样的态度,和对待其他人都不一样,不是关心,是说不上来的感觉。
但是在我提起请假的时候他还是照做了,理由是“花粉过敏”。
真眼熟的理由。
中午他带着口罩陪我买花,真有意思。

………………

7月15日。 星期一。 天气是阴天

虽然天气不好但是没想到中午成功约到了柚子一起吃饭了呢!
虽然也不小心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不过应该是错觉!凶凶的柚子一定是因为、呃、
不管了,总之这样的事情发生可能我晚上也要激动好久才能睡着觉…

……………

7.21。 周五。 心情激动,大概

养父去医院的次数多了。
我不知道结果,但是大概也知道结果…
今天完成了一直很希望的一件事情,去找了瑠璃表白了。
会不会有点快呢?明明从知道名字到现在才过了一个月,结果就这么干了。
但是果然她很温柔。
她答应我了。
(糊了几行文字看不清)
所以是该说晚安的时刻了。
因为很困了,也很满足了。

……………

七月二十一日。 周六。 King又一次的拿下了胜利!

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口水也不小心把本子给弄湿了,糟糕了糟糕了,话说回来是怎么回事嘛、突然说这样的话…爸爸会很担心的。
大概?
话说,了解到了凛也是King的粉丝呢!嘿嘿,大情报!

……………

7月29日。 周日。 植株开花了

扎克去医院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这可和我无关——虽然想这么说,但是这的确是我的杰作。
塞瑞娜喜欢的花开花了。
她应该是喜欢的吧,潜意识这么觉得,所以买了好多。
………不要笑我。

……………

8月2日。 星期三。 天空出现了火烧云!好少见!

才发现柚子回家的方向和我一样,所以晚上开开心心地一起回家了。
晚上还看见了少见的火烧云,很梦幻的颜色哦——柚子还说要许愿,没准会实现愿望。
我许下了一个愿望,也不要笑我。
希望柚子喜欢我。
呜啊…这个愿望好过分!
父亲今天很晚从医院回来了,好像是确定了什么事情,看向我的眼神变得奇怪了,搞不懂。
该不会是,被发现暗恋柚子这件事情了吧!不会吧!

……………

八月三日。 周四。 好想要骑摩托啊

怎么回事,卧室里面有一种香水味,该不会是爸爸搞的吧!?
这几天爸爸好奇怪啊,回来就感觉一种六神无主的感觉,时不时望向天花板。
“爸爸怎么了嘛?”
“嗯?没什么…”
“说来听听吧?”
“和别人起了摩擦,没什么。”
看起来是这样。
另外的确香水味是从父亲的身上传出来的,明明医院应该是消毒水味。

……………

8月7日。 周一。 把花拿去了学校

塞瑞娜在哪里。
结果现在还不知道。
哈?我现在的表现很奇怪吗?真是好笑死了,这么想着的家伙真是碍事极了,什么时候我的想法需要你们管了?
在日记上面把真实的心情写上去真是蠢死了。
…………
………………
但是想要找到塞瑞娜的心情是真的,至于我和她又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可不想说。

………………

8月8日。 星期二。 天空万里无云。

今天是过什么节了吗,父亲没有让我去上课,但是还是看见了柚子。
柚子果然是我们的邻居,她被她的母亲领到了家里来玩了。
父亲看到阿姨变得很奇怪。
我和柚子打了招呼过后父亲的脸色更加的奇怪。
后来他们两个大人独处聊事情了,所以我和柚子也开始玩起来了。
嗯……很普通的小游戏啦。
把父亲教给我的小把戏展现了,她很开心。
不过临走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

……………

八月十二日。 周六。 和凛一起在家里看了King的演出!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凛这次真的来我们家了!上次在学校说“下次去你们家看King吧!”不是假的!
好激动。
呜呜好厉害。

……………

8月13日。 周日。 花送给了她

我找到她了。

……………

8月14日。 周一。 天气黏糊糊的

昨天好像下雨了,所以有一种雨味,而且好困啊昨天……
今天大概也是很普通的一天吧。
希望去约会的时候不要撞见他们…

………………

八月十五日。 周二。 今天是在散步哦

搞什么啊为什么会真的认识女孩子!
先不说这个,
心血来潮和凛一起散步结果还撞在了一起最后变成了唠家常!?
过分——

………………

8月16日。 星期三。 晴天

什么,今天是周三?
太不可思议了…不是,之前虽然隐隐约约意识到什么,但是为什么……
(被划掉了一大片)
那好啊,我也要去找柚子告白!

………………

八月十七日。 星期四。 成功了

就算是告白的速度,我也是更快咯。

………………

8月18日。 星期五。 下雨了

又是一个雨天,父亲没有让我去上课,陪了他一天,那就下次找柚子告白吧!
今天过完的明天,天气怎么样呢。
我能看到吗?

………………

8.19

今天是个好天气。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